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4)

龙族的自愈能力就是强,你睡了很沉的一觉,醒来之后伤口连疤都没留下,只有一条小小的向挠痕一样的印子。

你走出了大门,却发现找不到史蒂芬,你顿时感到不妙,拿起悬戒就传送到了香港,果然,史蒂芬骗了你,一个人到香港去了。整个人被按在地上打,就在他想着这次,可能回不去了的时候,一根冰锥洞穿了面前的狂热者,他感到一阵渗透骨髓的寒意。

回头一看,半龙化的你方圆十里内已然成为了一片冰天雪地,那强大的威压令卡西利亚斯都有些站不稳。

可惜,你还是来晚了一步,黑暗次元开始吞噬圣殿了,眼看史蒂芬的时间倒流马上就要成功了,这时卡西利亚斯却打破了封印他的冰块,冲向了史蒂芬,法术失效了,时间停留在了这一刻,全场只有你和史蒂芬还能正常的移动。

这时,史蒂芬却像想起了什么一样,飞进了黑暗次元。你不放心跟上后显出了真身躲在一旁,只听见“多玛姆,我是来谈判的。后”史蒂芬就被尖刺贯穿了。你气的想直接冲上去却又听见了一声:“多玛姆,我是来谈判的。”随着一声声“多玛姆”史蒂芬在你面前死了一次又一次,但由于时间魔法的关系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终于,多玛姆妥协了,卡西利亚斯和他的信徒们被带走了,黑暗次元退出了地球。你下到了地面,对史蒂芬说道:“76次。”

“嗯?”

“你刚刚在我面前死了76次,你还有没有什么想解释的。”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我其实早就计划好了的。”

“史蒂芬·斯特兰奇,你下次要事想死你可以说,不要以为你刚刚拯救了世界我就会原谅你,唔~”你话还没说完,史蒂芬直接吻了上来,随后在你耳边说道:“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