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2)

虽说刚刚和史蒂芬间的气氛还很尴尬,但是保护圣殿是最重要的,你只能把刚刚的一切抛到脑后,专心迎战。

“史蒂芬,找个什么东西扶一下,我可不希望你直接跪倒。”说完你的头发渐渐变成了白色,眼角逐渐出现了细密的龙纹,随着史蒂芬感觉身上的压力不断的增加,呼吸逐渐变得困难,你的额前的龙角也逐渐长了出来。

随着半龙化的完成,你能感觉到自己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嘶喊着杀戮、渴望着鲜血,你便也不再克制,抓起一旁的长枪一跃而下开始了战斗。

有一说一这枪的质量是真的烂,才两个回合就被打断了。你果断的抛下了长枪,开始肉搏,虽说没有长枪用起来顺手,但是锋利的龙爪可不是一般人能扛得下来的。你弯腰躲过了一个随从的攻击后,用力往前一抓一拉,随从的心脏直接被你抓了出来,鲜红的血液洒满了大殿。你又转身一抓直接抓破了另一个人的劲动脉,不出一分钟,他就死了。

正当你搜索着卡西利亚斯的踪影时,史蒂芬突然从上面跳了下来一把把你推开躲过了卡西利亚斯的偷袭,那小人眼看自己处于了劣势,赶紧拿出悬戒画圈逃走了。史蒂芬看着满身鲜血的你,刚想问问你有没有受伤,你却像只野兽一样的向他扑了过去,要不是他躲得快,早就变成一具尸体了,但是锋利的龙爪还是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几道血痕。

“雪,你怎么了?我是史蒂芬啊,你打我干嘛。”史蒂芬一边喊着一边往楼上跑去,可奈何他只是一个凡人,很快就被你追上并一脚踢开了,你刚想继续攻击,一旁破碎展柜中的一个红斗篷却冲到了史蒂芬身边替他挡下了你的一击。

有了红斗篷帮忙的史蒂芬顿时实力大增,快速冲了过来把你按倒在了墙上,剧烈的冲击力使你清醒了过来,可当你看见史蒂芬那张长脸正处在你脸前一厘米左右位置的时候,你承认你是真的没忍住,直接吻了上去,把史蒂芬刚想说的话全部堵在了肚子了。

“唔,你干嘛!”挣脱了你怀抱的史蒂芬非常的懵圈,上一秒还想着把我支置于死地呢,怎么下一秒就亲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哪方面?是想打死我还是刚刚亲我不是故意的。”

“诶诶诶诶诶诶,你听我解释,就是呃,刚刚我是真的没有控制住,就是你可以理解为打得太欢了,就是内心的兽性被激发了出来,至于亲你那一下,是我额,没忍住(逐渐小声)。对不起”

“哦~,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呢,你看你给我脖子上挠了好几道呢,这可不是光道个歉就可以算了的事。”

“我真的错了啊,那个我可以实现你任意一个我做得到愿望,什么都可以。”

“真的。”

“嗯。”

“那你做我女朋友吧。”

“诶?!”

“怎么,反悔了?”

“没有,绝对没有!”就这样在误打误撞之下,你变成了史蒂芬的女朋友。”

评论(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