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3)

“em,虽然说现在打扰你们不是很好,但是古一法师教你们俩赶紧回去。”

直到这时候,你才发现原来这里不止你和史蒂芬两个人,王也在!

“那个,你看到了多少。”你抱着侥幸的心理尝试着问了一下。

“从他把你按到墙上开始。”

“那你不早点叫我!”你转头看着一脸坏笑的史蒂芬,顿时明白了一切。

“斯特兰奇!你知道旁边有人你还不阻止我!放我下来”

等到斯特兰奇抱着恢复人形的你出现在卡玛泰姬时,你才明白大型社死现场是什么意思。斯特兰奇这货见人就说你是他女朋友了,一副全天下人都得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这件事一样的。

等到了大殿里看见很多大法师都在这里时他才把你放了下来,可是刚刚纽约圣殿那一架你半龙的状态没感觉到什么,被史蒂芬抱着的时候也只是感觉肚子上好像被打了一下有点儿刺刺的,但是一被他放到地上站直了身子你就感觉眼前发黑,腿发软,扑通一下倒在了地上。

等你再醒来的时候你正躺在床上,腰上严严实实的缠了好几层绷带,你刚想起身却被腹部撕裂般的疼痛压了回去,差点儿叫出了声。

“醒了?”

你正疑惑着声音的来源,就看见史蒂芬挂着两个浓浓的黑眼圈从门口走进来。

“你也真是没话说,肚子上被捅了那么深一刀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吗?要不是我你早就没命了。”

“先不说这个,古一刚刚那么着急的要把我们叫回来什么事情啊?”

“古一她……死了。”

“怎么会!嘶,疼死了。”你惊地直接坐了起来,却拉倒了肚子上的伤口痛得直冒冷汗。

史蒂芬见状赶紧开了个拉了个靠枕让你靠坐在床上。“就在你昏迷的时候,卡西利亚斯有袭击了纽约的圣殿,古一在打斗的过程中被踹下了高楼,死了。”

“卡西利亚斯这个混蛋,我要亲手杀了他!”

“躺好,别动,我去给你弄点儿吃的,你赶紧把伤养好了才能报仇去啊。”史蒂芬看你想要从床上爬起来赶紧把你按了回去。

“下一次袭击的肯定是香港,我们要在那里决战,你的伤多久能好。”

“大概明天吧,睡一个晚上就好了,你可不要小瞧龙族我只是前几天身体有点儿问题,不然可没那么容易受伤。”

“你说说清楚,身体什么问题。要是生病的话得确保你好了才行。”

“呃,就是那啥,额发*期。”说完你抬头发现史蒂芬已经从脸红到了脖子根,“好了好了,你给我出去,我睡一觉明天就好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