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1)

就这样,你开始了你的带徒弟之旅。

但是这好像有点儿奇怪,哪有师傅天天调戏徒弟的啊!(这不怪我这特么谁知道史蒂芬他剪了胡子和头发那么帅啊!)

“史蒂芬!你说你悟性挺高一小孩儿怎么实操那么烂啊!”

“谁是小孩儿啊!你看着比我都小老管我叫小孩儿!我都30多了!”

“你才30多,老娘都快4500了你不是小孩儿谁是小孩儿!”

“那你咋不管古一叫小孩儿!”

“我和她差不多大你不知道吗?”

“蛤?你说古一她和你差不多大?”

“嗯,有问题吗?不过我按照你们人类的年龄来算也就20来岁吧。”

也不知道是你教学问题还是史蒂芬自己的问题,一个月过去了他除了体术啥也没学会。古一看不下去了便只好亲自上阵。虽然你俩老吵架一点没有师徒的感觉,但是第一天结束,史蒂芬就来找你说能不能还是你来带他,古一滴一天就给他扔珠穆朗玛峰上了。

“不行,本来我打算你要是再不学会我也给你扔去呢!再说你看见你那张脸我就静不下心来?”

“嗯?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他妈喜欢你啊,史蒂芬·斯特兰奇!”当然这句话你是用中文说的

“啊?”史蒂芬一脸懵的看着你,“你什么意思啊?”可他话还没说完你就画了个圈光速逃离了现场。

可谁知道史蒂芬那个老六竟然录了音!事后他带着录音跑遍了加德满都,才明白过来你刚刚说的是你喜欢他。你万分无奈的去找古一然后再大典里突然爆炸了,你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和史蒂芬一起被甩到了纽约圣殿,并且以一个极其奇怪的姿势滚了出去。

你趴在他的肚子上还因为害怕紧紧的抱住了他。顿时你觉得自己的脸像火烧起来了一样。

“喂,是不是可以放开我了,都4000多的人了还这么纯情呢咋?前几天还刚刚说喜欢我呢。”一个低沉的男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甚至能感觉到他灼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脸上。

“诶诶诶诶诶诶!”你瞬间从他的怀里跳了出来,脸红的像个西红柿,毫无龙族尊严地冲了出去,却不曾想直接撞到了卡西利亚斯和他的跟班们正准备毁了纽约圣殿。

评论(2)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