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入进了复联这件事【前传】

私设

女主身份: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有人性、龙身和半龙三种状态。虽然人间的降雨大部分时候轮不到你来管,但是控制一下水或者让改变一下周围的环境这种事还是做得到的。平时唯一看得出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冰蓝色的眼睛和猫一样的瞳孔。

说起来你也挺懵的吃完晚饭后父母就突然对你说你都快4500岁的一条龙了,应该要出门历练历练了,然后你就被传送到了一个庙里?!(至少你当时是这么认为的,毕竟一个光头在你面前,旁边还有香啊,蜡烛啊什么的)

在你突然出现之后,你顿时被金色的魔法围绕了,虽然你一直处在摆烂的模式中,但是真的遇到危险还是有必要认真对待一下的。

只见你的眼角逐渐浮现出银色的龙鳞,瞳孔开始发光并逐渐竖立起来,额前和身后渐渐的长出龙角和龙尾,发色也从黑色逐渐向白色变化。嗯?为什么不变龙身?笑死,能逼出龙族真身的,除了真神没人做得到。

你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人,却发现光光是半龙形态发出的威压就已经让大部分人瘫在地上了。见状,你赶紧收回了龙型,变回了那个黑发黑瞳卫衣长裤小白鞋的普通女孩儿的样子。

虽说刚刚那一下没造成什么影响,但也成功引起了那个光头的注意。于是她吩咐了两句之后便让你跟她走进了一间屋子。屋子里的陈设让你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但却也有一丝陌生的感觉。

你问道:“我现在在哪里?你又是何人?”

光头回答道:“我是古一,你现在正在卡玛泰姬,我是这个世界的至尊法师,保护世界不受魔法的侵害,这位小姐,你又是谁?从哪里来?”

“说来奇怪,我姓敖,单名一个雪字,是被爸妈从家里扔出来的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去了。”

“你是龙族?”

“正是。说起来你能留我在这儿过一段时间吗,我没地方可以去,但是我可以帮忙,我会做饭、打扫,干啥都行。”

就这样,你稀里糊涂的就在卡玛泰姬住下了,每天就做做饭,扫扫地,闲下来的时候跟古一学学法术。不知道是不是种族优势,你不管是近身搏斗还是法术都学得很快。不过耍的最溜的还是老爹教你的长枪。

不过这样宁静的生活很快就被一个人打破了。一天你正买完菜往回走,却发现路边一个人正被一群人抢劫,你想也没想直接冲了上去三两下放倒了一个,另外两个抡起手里的棍子想来打你,结果你还没开打仅仅是一个眼神就瘫倒在了地上。

“这地方可乱了,你是游客还是来找人的,要我送你走吗?快晚上了外面不安全。你叫什么名字?”你看着地上那个邋里邋遢头发胡子一看就好几个月没剪的男人问到。

“史蒂芬,史蒂芬·斯特兰奇,我在找卡玛泰姬,你知道在哪里吗?”

“这名字还真的挺奇怪的,碰上我算你走运,我就是从卡玛泰姬来的,跟我走吧。”

“等等,既然你是从那里来的,那你有没有办法治我的手。”

“嗯,我看看。”你看着史蒂芬那双布满疤痕并且控制不住的颤抖的手,说道“你这手上的挺重的啊,都伤到经脉了,暂时还没有头绪,但是我有办法帮你缓解一下。”

于是你带着史蒂芬回到了卡玛泰姬。“一一,我给你带回来个人,你要不见一下?”

没错一一就是你对古一的昵称,虽说你是她名义上的徒弟,但毕竟是年龄差不多,能聊的话题又特别多,一来二去就从师徒变成了“闺蜜”。

结果你怎么知道史蒂芬这个傻缺竟然对着古一吼了起来,你都想给他扔出去了但结果古一一段操作竟然让他180度态度大转变,求着要她教导。古一竟然还同意了。

结果就是他,成了你的徒弟。

评论(9)

热度(4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