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5)

“Stephen·Strange,你说说看你,我当初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你连顿饭都吃不起呢!”自从你和史蒂芬一起住进了纽约圣殿以后,你就发现了一个真相:这家伙的钱包比脸都干净,而今天,在他这个月第三次问你借钱时候你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Honey你要知道当法师是没有工资的,我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处理委托,可是你想我去处理委托了圣殿怎么办。亲爱的你能不能把你那点儿杀气收一收,我快站不住了。”没错,你和史蒂芬在一起之后研究出了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一直维持半龙的形态而不会产生太大的威压,最多就是让周围的冷上个一两度。

“不是有王在吗?而且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带你去见我父母啊!”你话音未落,就听见外面有人在尖叫,来不及多想你直接冲了出去开始了战斗,一群蒙面的歹徒劫持了一个小姑娘用来威胁警察。

看到这人你顿时心生一计,你变回人类的样子,冲上去说:“把那个孩子放了,我来当你的人质。”

歹徒看你细胳膊细腿的,绝对没啥差别就把你拉过去然后把小姑娘给放了。看见小姑娘安全了,你冷冷的对歹徒说:“你们的爸爸妈妈难道没有教过你们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的话吗?”等到他们看向你的时候,周围的威压已经让他们连站都站不稳了,你从容的绑住了他们扔给了一旁看呆了的复仇者们,说道:“下次再来那么晚,人可就都死光了好吗。”随后便蹦蹦跳跳的找史蒂芬去了

复仇者们:那小姑娘谁啊?她刚刚头上是长角了吗?为什么有一瞬间站都站不稳了。

“喂,小姑娘,你有兴趣加入复仇者联盟吗?”你转头看了看史蒂芬又看了看他们,说道:“我还真没想到世界在由一群小屁孩儿保护。”

“小屁孩儿,光史蒂夫罗杰斯都100多岁了,这叫小屁孩儿。”

“不算吗?毕竟下个月我就正式满4329岁了。”

说完你就在一众复仇者惊讶的眼神下和史蒂芬离开了现场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