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6)

说起来你也挺懵圈儿的,你正准备和你家至尊法师回圣殿。结果就发现刚刚还在你手边儿一个人转眼就不见了。那么大一个男朋友就不见了!不过想着史蒂芬也不会出什么事,就想着去吃个披萨说不定人就回来了。

结果,那个像个番茄炒蛋一样的铁罐儿直接一炮就轰在了你旁边。

“f**k,你们**有病是不是,不知道会**疼的啊!吓死我了!”

“不好意思,既然你不能成为我们的一员,那我们必须摸清楚你的实力大概在哪里,会不会成为威胁。”

“妈/的,史蒂芬有人欺负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着面前这群马上就要冲你打过来的人,直接哭了起来。可毕竟你是条龙,就算这里是纽约那也是能造成一定影响的。

于是周围开始电闪雷鸣,暴雨说下就下了,毫无征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欺负龙啊~”眼看着雨越下越大,地面都开始积水了,总算是有人走过来了。“嗯?奇奇!”你看着你家至尊法师总算是画了个圈圈走过来了,马上就停止了哭泣,“奇奇他们要打我。”

“你就放水淹他们了?”

“不想动手,想着哭一哭就完事儿了。”随着你停止了大哭,天唰的一下就转晴了。你抱着你家大法师,原地一个圈就跳下去回到了圣殿里。

随后你仔细看了一眼史蒂芬,发现这货竟然打架不叫你,脸上青一块儿肿一块儿的,袍子也是这破一块那裂一块儿的。“说,打谁去了,干嘛不叫我。”

“呃,没啥,也就伦敦有个外星章鱼暴走了,我去打了一下。”

“看来我有必要给你准备个东西了。”说完你就啥事儿没有的离开做晚饭去了。史蒂芬今天晚上睡得特别香,他不知道的是当天晚上你拔了自己一块鳞,融在了他的额头,这样只要你不死,就没人伤的到他。人们一般称之“龙鳞甲”是龙族确定自己一辈子的伴侣时给予的“定情信物”。

拔鳞片肯定是疼的,特别疼,和生挖下一块肉一样疼,拔完你整条龙都差点儿都快死了。所以第二天,你是在医院里醒的。旁边又是一脸搞得好像你快死了的史蒂芬。“别告诉我你是开传送门把我扔过来的。”你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史蒂芬。

“我怎么都叫不醒你,而且你还一脸的血。然后就……”

“亲爱的你要知道,我是一条龙,只要不是被分成两截了我大概率是死不了的。不要老把我扔医院行不。”

“那你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呃,我拔了一块儿鳞放你身上了,诶别找,融合了。”

  ……




“所以我们能回家了吗?我还要准备带你去见我父母呢。”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