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7)

“史蒂芬,复仇者联盟到底是干嘛的?”

“全球最大的安保集团。负责真实世界的安全维护。”

“刚刚钢铁侠问我要不要加入,你说呢?”


  圣殿陷入了一阵死一样的宁静,“奇奇你说句话呀。”


“我去看了一下你加入后所有的结局,有38个结局你在出任务的时候死了,24个结局你因为和他们反目引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还有最后两个结局……”

“好好好,打住打住,我不加入,我就去看看总行了吧。实在不行你陪我去,回来我请你吃饭。”


“成交。”你看着眼前这个答应的无比爽快的男人,内心默默想道:我莫不是被坑了?

于是在一众复仇者惊异的眼光中你从金色的圈圈中掉了下来,直接砸在了地上

“史蒂芬,你要是想摔死我大可不必用这么卑鄙的手法!”这一砸,你是没太大事儿,但是要命的是你还没变回人形呢,于是大家就看到大厅正中央躺着一个白发、竖瞳、头上长角、身后长尾巴仔细看看身上还有若隐若现的鳞片的小姑娘。

“你究竟是什么玩意儿!”一旁拿掌心炮对着你的史塔克。

“放尊重点儿行不,我好歹是龙族。我叫敖雪,龙王三公主。”

“等等,你既然是龙,那你会喷火吗?”一旁的小蜘蛛问到。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不想,喷火多野蛮的方式啊,我敢说你们所有人一起上都打不过我。”

说时迟那时快,你话还没说完一个绿色的大家伙就朝你冲了过来,你侧身一躲,顺势抓住他肩膀一摔,绿色的大个子被你甩出5米开外。一枚盾牌又突然朝你飞来,你懒洋洋的用尾巴卷住后往旁边一扔,一项最为敏捷的黑寡妇根本进不了你的身,你顺势用从卡玛泰姬学来的法术一个一个的扔回去。

没过多久,一屋子人只剩你一个还站着了。放心,我绝对没把他们都打死,看着一屋子累趴下的人,你灰溜溜的画了个圈回到了圣所。

“天啊,复联那帮人简直弱爆了,一个个一点儿都不禁打,希望回头不要找我麻烦吧,你一下撞到史蒂芬怀里,一边挑一个舒服的姿势,一边说道。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