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9)

自打上次带史蒂芬见过你的父母之后,你就一直在等,等史蒂芬向你求婚。

你也旁敲侧击的问过他好几次这个打算,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你想来想去不知道为什么他不肯答应你,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他买不起婚戒!没错,肯定是这样,不然我肤白貌美大长腿,大家还厉害他怎么可能不愿意娶我。

于是作为一个强势的女人,你打算主动出击。

第一步:买戒指。柜姐看见你一个小姑娘来买求婚用的戒指,非常的疑惑便问你打算干嘛用,你笑了一笑回答道:“求婚!”随后就在所有顾客疑惑的眼神下带着戒指潇洒的离开了。

第二步:定餐厅营造浪漫的氛围。作为在浦东有一套汤臣一品的女人,作为一个凭一己之力支撑起整个圣殿开销的女人,作为一个开得起兰博基尼的女人,餐厅肯定得定最高端的。于是你二话不说就订了一个平均消费2000人民币的餐厅的双人位。

第三步:亲自接当晚的对象去餐厅。你单手开着兰博基尼,一身黑色礼服和穿着白西装的史蒂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上车,我今天晚上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跟你讲。”你开门让史蒂芬上车后你能明显地感觉到他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人就是这样: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更别提是同款的车在同一条路上开。

“不用怕,你可是接受过龙的祝福的男人,谁能伤得到你,为了你我都开这么慢了,真不知道我今天干嘛要开超跑。”于是在你的龟速前进下,本来2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的开了35分钟。

到了餐厅你叫来服务员点菜,在甜品上来的时候,史蒂芬终于仍不住问你到底打算干嘛了,于是在一旁其他客人的默契配合下,你一个响指关掉了餐厅的灯,随后一束聚光灯打在你俩身上。

你单膝下跪,手里拿着打开的戒指盒,男款钻戒在聚光灯下发出耀眼的光芒。

“史蒂芬·斯特兰奇,你愿意娶我吗?”为了今天求婚的过程顺顺利利的,你直接大手一挥把整个餐厅都包了。看着面前懵逼的史蒂芬,你一度感觉今天的钱全他妈白花了,结果就在你闭上眼睛准备站起来的时候。

“我愿意,不管生老病死,贫穷富贵,我都愿意。”说完他一把把你抱了起来,“你该替我带戒指了不是吗?”

“我爱你。”

“我也是。”






你和史蒂芬的婚礼定在了三个月之后,在上海举行。

鲜花、礼炮、红毯,一样都没少,你穿着红色的嫁衣在龙爸的陪同下站在房间的正中央,他穿着一袭黑色的西装,缓缓地向你走来,你觉得就在这一天就算外星人入侵地球把整颗星球都毁灭了也值了。在爸爸把你的手交给了史蒂芬之后,你知道你的龙生从此踏上了另外一条道路。

一条属于你,和史蒂芬的道路。





小学生文笔,婚礼不是很会写因为这辈子一共没参加过多少

这个系列就算完结了,回头我有可能会在写几篇番外,但是会主要更新新坑了,想看的记得关注我!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