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10)

感觉接下来的几章女主的情况会像What if里面的黑奇异一样,管够辅助输出

话说,你和史蒂芬的婚礼就像是不幸的开始。

你穿着睡衣迷迷糊糊的从圣所楼上走下来吃早饭,结果刚刚走下楼梯就听到一声巨响。一个绿色的大家伙从圣所的天花板砸了下来,把楼梯都给砸穿了。

那个绿色的大家伙砸在地板上后逐渐变成了一个成年男性的样子。

“灭霸要来了。”

“呃,Stephen!”你看着眼前的男人不知所措,打算叫史蒂芬过来看看。

也不知道他俩叽里咕噜说了点儿啥,反正你就看到史蒂芬画了个圈圈就把Tony·Stark带了回来,要命的是这货还趴在万物之鼎上,你刚想冲过去把他拉下来,就看见小红pia的一下打在了他身上。(小红:快夸我快夸我!)

你向小红投去一个赞许的眼神。随后就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像看戏一样看那群大男人讨论着无限原石。

“喂,我知道无限原石很重要,但是你们能不能先关注一下外面那艘飞船。”你通过天花板上那个大洞指着外面说道。

“是灭霸的手下来了。”那个砸穿了圣殿天花板的男人说道。

看着你家至尊法师一把揪过小红飞了出去,一套金红色的战甲在你面前出现随后跟了上去。

“Oh,shit,什么时候他可以想起来我是条龙呢!”你看着外面想都没想过带你的史蒂芬,内心跑过一万匹羊驼。随后变成半龙形态跑了出去。

刚刚跑到飞船附近,你就看到一个巨大的锤子向你们冲了过来,你顺手就是一个护盾扔了出去。

“先生们,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想到这位斯特兰奇夫人是条真龙呢?”你慢慢地走向两位先生一边无奈的说道,“现在是什么情况,那俩是外星人吗?”

“他们是灭霸的手下,来抢你家大法师的时间宝石的。”

“所以他们为了宝石是会下死手的对吧。”

“没错。”

你翻了个白眼,念起了咒语:“维山帝大白魔法保护咒,哦拜托,史蒂芬不要用你那惊奇的眼神看着我,你觉得斯特兰奇夫人会高级白魔法是一件值得惊讶的事情吗?”说完你就向黑矮星冲了过去。

仗着半龙状态的体型小,对方又比较笨重,你先是在原地留下一个分身,随后跳到了他的背后死死的扭住了他的脖子,一用力就听见一声清脆的“咔擦”声,那个外星人的脖子就被你扭断了。

可等你回头的时候你却发现你家先生被另外一个外星人给抓走了。“Fuck,这帮复仇者干什么吃的,连个人都保不住。”随后你直接变回了原型和Tony一起飞到了飞船上,路上顺便捞了一个跟蜘蛛似的小孩儿一起。

潜入飞船之后你本来想着直接冲上去把史蒂芬带走的时候顺便把那个死玩意儿给解决了,结果三番几次的被Tony拦住了。可是当你们站在廊桥上看见那个死玩意儿在望史蒂芬身体里插针的时候,你彻底坐不住了,怒火夺走了你的理智。你不顾他们的阻拦,几乎是瞬间的事你就冲到了他的身边,一张静止符贴在了外星人的额头上,随后把浑身抽搐的史蒂芬给扛了出来施了个恢复咒。

“接下来,我该怎么处置你呢?”你一直脚踩上了外星人的胸口,看着地上动弹不得眼神无比惊恐的他,你感到了无比的满足,“老娘的男人你都敢碰,直接杀了你都算宽恕了。”

你转了转手中的小刀:“我看看,这里切开对你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哎呀,疼吗,怎么个疼法,哦对,你不能说话。这里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情的。”最后你用小刀切开了他的气管,却还用法力维持了他几分钟的生命,让他在渐渐窒息的绝望和剧痛中缓缓地死去。

“还真是弱啊,才这么两下就死了。”你转头扑向了瘫倒在地上,还没恢复过来的史蒂芬。却发现他、托尼和你们飞上来时捞的那个叫彼得帕克的小孩儿都用震惊的眼神看着你。空气安静了几分钟,史蒂芬先开了口:“我竟然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他望了望远处地上外星人千疮百孔的尸体,又看了看你眼神里满是不可置信。说实话你也不知道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当你看到被折磨的史蒂芬时,你就想要在那个外星人清醒的情况下,让他带着无尽的恐惧和绝望慢慢死去,来弥补他对史蒂芬做的一切。可当你回头看到史蒂芬满眼的不可置信甚至还有些恐惧一身血的你时,你仿佛置身于冰窖之中,浑身冰冷。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